闷闷

闷墩儿!

YES-NO

提示:自我消遣!文笔不好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OOC(可以这样定位吧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谢谢指点!

靠近车水马龙的海边意外是一个避开人间烟火的好地方。

写着涨潮警告的牌子独自欣赏着夕阳的落幕。高挑的男人闯入了这片静谧。男人走到被海水冲刷的那片沙滩席地而坐将木吉他放在身旁。一瓶红酒毫不犹豫的灌入胃,脸上渐渐浮起的微红不知是最后的残阳还是入醉的预兆。酒精让大脑缓缓放下清醒,冰凉的海水让感知崩到最紧。酒去瓶空,男人拾起吉他对着黑夜中的大海弹奏。

“你现在是怎样”

“还在考虑其他事吗”

“看着你现在的样子,我有点糊涂搞不懂”

“你现在有喜欢的人吗”

苦涩的少年音伴着海风跳跃着

“如果不想回答的话”

“你就假装没有听到的样子 也没有关系”

混沌的大脑里跳出一个顶着金发的少年,在炽热的阳光下抱着比他高出不知多少的冲浪板蹦跳着冲向大海。他站在海边享受着海浪一次次的轻抚和空气中悦人心脾的咸味。

“okura!快过来呀!”“为什么不过来呀!男人可都是要接受阳光的净化和海水的洗涤的!”“okura真是个city boy,哼!”少年虽然大声的发泄了不满但脸上依然挂着耀眼的笑容。蓝白间,少年与海浪作伴,阳光将金发照耀得灿灿发光,让人不禁将视线停留在他的身上

“时间不带任何声响的”

“围绕着你我静静地流逝”

“咔嚓!”快门声在两人的静谧中响起。“你拍的是什么?我看看”“是最爱的okura和okura哦!”“什么啊!我可不是这玩意儿!”“为什么不是?okura可是我的最爱哦”“那你也是我最爱的yasusu!”“不要叫我yasusu哦”即使少年语气严肃也压不住翘起的嘴角。

酒气熏天烟雾缭绕的酒吧,匆匆的旅人在此放下疲惫暂做休息。小型舞台上一组乐队用狂暴的音乐撩动着每个人疲软的神经。“接下来这首歌送给每个迷路的人”贝斯和鼓手伴随着吉他响起,金发主唱的嘴轻轻抵上话筒

“能否让我拥抱你”

“能否让我喜欢你”

“你的心现在流落到何方”

潮水圈住在男人的腰处,吉他声被海浪吞的七七八八,似问似唱的歌词也被海风吹得零零散散。

““明天我们还会。。。”一个浪花堵住男人的嘴,呛人的咸味在鼻腔和口腔中弥漫。

“okura,我可不是人类哦”“什么啊!不要说这种超自然的话啦”“okura,我是大海的孩子哦。如果有一天我回到大海你会来找我吗”“怎么可能嘛!yasu别说这种天然的话啊”

“okura,我们能在一起吗”“对不起,我需要想想”“没关系!不能让okura困扰啊”

潮水握住男人的喉咙,海水和泪水冲洗着他的脸。那个与海浪作伴的少年被海浪带回了家

yasu我现在说yes你还会应我吗,还是我说no你才会回来反驳我。

“我会永远的这么歌唱,为了一个心中的你”

作者想说话:给本单位写了文好激动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标题为歌名(我懒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一句是平原绫香的Jupiter

  

评论(1)

热度(2)